喜子小天使治愈一切

逆裁成王/夕心/狼希/成蕾CB/那茜,拒绝响王/星葵/狼御和亡灵相关CP
大逆转亚成寿三人组/班成/福爱CB,拒绝福成/福班
游戏王DM表蕾/表暗游CB,GX十万/表十CB,5D's蟹秋/杰莉/布鲁游CB,ZEXAL凌游/Ⅳ绪,拒绝暗表/海暗/十明/约十/Ⅳ凌,杏子一生黑,表君/万丈目/凌牙粉
ARC-V隼娜/素良x游矢CB
弹丸1苗舞/灭十,拒绝十苗
2日七/日狛/冬佩/眼娅/贰终,拒绝神日
3宗雪逆三人组,1666本命,仁黄CB
v3最枫/百春/王梦,最星友情向,拒绝最王,星龙马粉
盗笔铁三角友情向/黑苏/邪簇/邪丧,瓶邪黑花一生黑
全职叶蓝/魏果,拒绝别的BL
Mogeko Castle本命异端桑x夕夜,哥哥x夕夜一生黑,拒绝其他CP
飞哥与小佛泰杜CB
DN白月砂/白月L友情向,黑月L一生黑
猫武士火沙/虎鸽/狮炭/比利叶,拒绝火斑/黄蜂鸽以及BL爱情向
笑猫日记老老鼠x笑猫CB
神探狄仁杰狄芳/狄五娘/芳燕,武元敏一生黑

不知道时隔多少年复习小鱼儿与花无缺有感——克妻两兄弟

无视掉那个像是作文题目的东西吧,起名废默默蹲墙角(。)
小鱼儿与花无缺真的是我童年 作为一个DK新晋迷妹 这部剧是我记忆最深的他的剧 感觉当年除了仁者黄飞鸿别的都没有看过 少年张三丰只记得片头曲 仁者黄飞鸿只记得一点点剧情甚至我误解那是电影……orz这部是电视上一看见我就看 只可惜(也不知道可不可惜,如果看了的话今天我肯定没有勇气复习)小时候从来没有看到过小仙女的部分 结果补的时候直接崩溃……😭😭😭颓废鱼苏到掉渣,却只让我想哭
昨晚上猝不及防开了文艺模式,一口气码了下面一大堆话,全凭记忆,台词剧情可能不会特别吻合吧
————————————
我还记得当年花无缺脚步匆匆踏进门内,却只看到地上苏樱化成的一摊血迹,寻找半天才发现小鱼儿躲在衣柜里,在狭小的黑暗中蜷成一团。
就像被猎食者叼在嘴里的乌龟一样,缩在壳里,假装自己很安全。
不去看,不去听,不去想,是不是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苏樱在哪里?那是她受伤流的血吗?”
“那就是她啊。”
那就是她啊。
一个未老先衰,一个死无全尸。
我记得,看着地上那些曾经是“苏樱”的脓血时的小鱼儿,是笑着的。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是真的啊,荒诞到我都不得不笑了,对不对?
同理心发作的我,觉得这大约是他的潜台词吧。
而花无缺当时的心情,“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应该能很好的概括。
痛心于哥哥的遭遇,恼怒于哥哥的沉沦逃避。
所以才会一边怒吼着“你就一辈子待在里面吧”一边把小鱼儿搡进衣柜,在柜门上狠踹一脚后毫不停顿地转身就走。
隐约记得小鱼儿的后脑是猛磕在柜壁上了,被这么搡了一把,他也总算稍稍清醒了一些,决定不再龟缩着逃避现实。
虽然从衣柜中伸出的手根本控制不住颤抖。
对于失而复得的东西,必然会更加珍惜。所以当它再一次被生生摔碎在自己面前时,那种绝望,会到怎样的地步?
和以为早已死去的心兰重逢后,她的尸体悬吊在了自己眼前。这一次,半分可能性都不会再有。
总算从小仙女的死中振作起来,发觉喜欢上了苏樱之后,她同小仙女一样死在自己怀里,连尸体都没有留下。
真的是想想就觉得可笑。抑制不住地想笑。
在脓血前笑着的小鱼儿,大抵就是这种心情吧。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