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子小天使治愈一切

逆裁成王/夕心/狼希/成蕾CB/那茜,拒绝响王/星葵/狼御和亡灵相关CP
大逆转亚成寿三人组/班成/福爱CB,拒绝福成/福班
游戏王DM表蕾/表暗游CB,GX十万/表十CB,5D's蟹秋/杰莉/布鲁游CB,ZEXAL凌游/Ⅳ绪,拒绝暗表/海暗/十明/约十/Ⅳ凌,杏子一生黑,表君/万丈目/凌牙粉
ARC-V隼娜/素良x游矢CB
弹丸1苗舞/灭十,拒绝十苗
2日七/日狛/冬佩/眼娅/贰终,拒绝神日
3宗雪逆三人组,1666本命,仁黄CB
v3最枫/百春/王梦,最星友情向,拒绝最王,星龙马粉
盗笔铁三角友情向/黑苏/邪簇/邪丧,瓶邪黑花一生黑
全职叶蓝/魏果,拒绝别的BL
Mogeko Castle本命异端桑x夕夜,哥哥x夕夜一生黑,拒绝其他CP
飞哥与小佛泰杜CB
DN白月砂/白月L友情向,黑月L一生黑
猫武士火沙/虎鸽/狮炭/比利叶,拒绝火斑/黄蜂鸽以及BL爱情向
笑猫日记老老鼠x笑猫CB
神探狄仁杰狄芳/狄五娘/芳燕,武元敏一生黑

【千宵】光

标题随口胡说系列,分段狂魔再次上线
……为什么我一个成王党写的总是其他CP?
万圣节贺文,吃了战友友的成王之后一时兴起撸的一段东西😂剧情逻辑不太通顺……而且真的很短

————————————————
       2026年11月1日凌晨0:01分,吃下最后一口夜宵的绫里真宵撑着下巴叹了口气。
       来到克莱因王国修行已满一年,每日的瀑布修行必不可少,当她精疲力尽地回到寄宿家庭时桌上的夜宵也总是冒着微微的热气。
       祭祀大人和萨拉夫人真的很温柔啊。
       ……就像姐姐一样。
       这么想着,绫里真宵又一次叹了口气。
       克莱因王国没有什么万圣节之说,街上的风景自然也没有任何改变,这让曾经每到今天就会穿上花式不一的奇装异服的绫里真宵有些许不适应。
       要说服装的话,最赞的当然是大将军……结果,这么说的时候总会被姐姐调侃“大将军又不是鬼怪”。
       刚刚吃下的夜宵带给她的饱腹感还未消失,绫里真宵的思绪却已经飘到了相距万里的日本。
       成步堂君他们,现在一定在吵吵嚷嚷地庆祝吧。哈啊……我也好想吃糖啊……
       绫里真宵表情有点苦闷地鼓起腮帮,眼前浮现出姐姐笑着点她额头的样子。
      “到头来还是惦记着吃,果然不愧是真宵呀。”
       记忆中的自己也像现在一样鼓着一个包子脸,扑进姐姐怀里肆意撒娇,然后姐姐就会牵起自己的手上街买糖吃。
       那家总是照拂姐姐和她的糖果店,后来也不知道搬去什么地方了。
       没有什么东西是不会消失的吧。
       将吃完的碗筷放进洗碗池里,绫里真宵拿起桌上的油灯,顺着院里的走廊走到自己的卧房。
       暖橙色的火焰摇动着,映在她恍惚的眼底。在火光笼罩中,胸前的勾玉悄无声息地亮起了微光。

       那一晚,绫里真宵久违地做了个好梦。
     “真的是个乖孩子呢。”
       微光掩映下,身体虚幻地浮在空中的女子,看着妹妹熟睡的脸庞,露出了和过往一般无二的温柔笑容。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