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子小天使治愈一切

逆裁成王/夕心/狼希/成蕾CB/那茜,拒绝响王/星葵/狼御和亡灵相关CP
大逆转亚成寿三人组/班成/福爱CB,拒绝福成/福班
游戏王DM表蕾/表暗游CB,GX十万/表十CB,5D's蟹秋/杰莉/布鲁游CB,ZEXAL凌游/Ⅳ绪,拒绝暗表/海暗/十明/约十/Ⅳ凌,杏子一生黑,表君/万丈目/凌牙粉
ARC-V隼娜/素良x游矢CB
弹丸1苗舞/灭十,拒绝十苗
2日七/日狛/冬佩/眼娅/贰终,拒绝神日
3宗雪逆三人组,1666本命,仁黄CB
v3最枫/百春/王梦,最星友情向,拒绝最王,星龙马粉
盗笔铁三角友情向/黑苏/邪簇/邪丧,瓶邪黑花一生黑
全职叶蓝/魏果,拒绝别的BL
Mogeko Castle本命异端桑x夕夜,哥哥x夕夜一生黑,拒绝其他CP
飞哥与小佛泰杜CB
DN白月砂/白月L友情向,黑月L一生黑
猫武士火沙/虎鸽/狮炭/比利叶,拒绝火斑/黄蜂鸽以及BL爱情向
笑猫日记老老鼠x笑猫CB
神探狄仁杰狄芳/狄五娘/芳燕,武元敏一生黑

突然中了DK毒之后开始疯狂补起了所有剧,目前96西游记刚到女儿国。
关于空恩,我想说点什么,可是不知道怎么说。
一开始的马骝仔还会和牛魔王说“教教我怎么挖坟啊”,虽说是玩笑,但对婚姻的坟墓总归有些好奇。然后一压山下五百年——就变成了“不是不爱,只是我是齐天大圣”。
听说大陆引进的时候删掉了蜘蛛这一段,我就在想,是不是大陆认为让孙悟空谈恋爱(即使他到最后也没有真的踏出那一步)是毁经典,才这么做的?
我到底想说什么,我还是不太能组织起语言。但是啊,我觉得,身为天地灵气的化身,孙悟空怎么会不能爱呢?可以苦求师父不要赶他走,必然有情,有情又怎么会不能爱呢?
原作孙悟空只是没有爱过,不意味着他不能爱。所以这就很不公平,好好的一个齐天大圣,压了五百年,出来就非走成佛路不可了。爱的机会,还没有到来,就已经失去了。
……所以,我到底想说什么?
不知道。我只知道,虽然看到花果山婚宴那里,我已经迷上了这个CP,但是他们两个绝对是没有可能的。
因为,孙悟空注定会成为斗战胜佛,佛自然是不能小爱,只可大爱的。
所以我才会那么纠结,一边“这两个人真的好可爱啊”,一边“反正也是不可能的我要冷静我不能被虐”,看到盘丝洞结尾即使知道绝对不会HE还是忍不住气得心疼。
大概就是这样吧,好像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