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子小天使治愈一切

逆裁成王/夕心/狼希/成蕾CB/那茜,拒绝响王/星葵/狼御和亡灵相关CP
大逆转亚成寿三人组/班成/福爱CB,拒绝福成/福班
游戏王DM表蕾/表暗游CB,GX十万/表十CB,5D's蟹秋/杰莉/布鲁游CB,ZEXAL凌游/Ⅳ绪,拒绝暗表/海暗/十明/约十/Ⅳ凌,杏子一生黑,表君/万丈目/凌牙粉
ARC-V隼娜/素良x游矢CB
弹丸1苗舞/灭十,拒绝十苗
2日七/日狛/冬佩/眼娅/贰终,拒绝神日
3宗雪逆三人组,1666本命,仁黄CB
v3最枫/百春/王梦,最星友情向,拒绝最王,星龙马粉
盗笔铁三角友情向/黑苏/邪簇/邪丧,瓶邪黑花一生黑
全职叶蓝/魏果,拒绝别的BL
Mogeko Castle本命异端桑x夕夜,哥哥x夕夜一生黑,拒绝其他CP
飞哥与小佛泰杜CB
DN白月砂/白月L友情向,黑月L一生黑
猫武士火沙/虎鸽/狮炭/比利叶,拒绝火斑/黄蜂鸽以及BL爱情向
笑猫日记老老鼠x笑猫CB
神探狄仁杰狄芳/狄五娘/芳燕,武元敏一生黑

姬神樱和宇在拓也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别信标题哈哈哈😂cp确实是这俩没错,然而标题只是我想不出标题所以随口胡说的而已
        这cp冷到姥姥家了……因为本来也就是两个龙套嘛就连间宫由美子【赌五毛没什么人记得她是谁】在逆检都正式出场了然而宇在只有个彩蛋背影,姬神就更不用说了毕竟蹲大狱了(。)
        15年1月的脑洞,当时我正值期末考,然而宇在导演的冤魂不知为何就缠上了我,我脑内一直回荡着销魂的“樱酱”二字,让我不得不把脑洞写出来再继续复习xxx
        据基友评论说还是个蛮小清新的短篇_(:з」∠)_

——————————————————————————

        “呵,宇在?他啊……不过是被我逼着搬了尸体的废物罢了。我那些保镖可不是吃干饭的,看他那样子……恐怕都快被吓得尿出来了吧。
        “是啊,就是这样。那个一无是处的家伙只是被我胁迫而已。共犯?笑话……想做我的合作者,他还不够格。”
         被告席上的女人这么说着,脸上是毫不掩饰的嘲讽笑容。木制的烟斗在她指间冒出白色的雾气,姬神樱深深吸了一口烟,忽然闭着眼睛朝裁判长冷冷淡淡地开了口。
         “……没有其他事情的话就敲锤子吧。”
         白胡子的裁判长似乎愣了愣——很久没见过这么急着要求给自己定罪的犯人了。
         “那么……”

         不,等等。(汗)

         “根据被告人的自白,意外杀死被害者衣袋武志、为了逃脱罪名而毁坏现场和尸体都是她一人所为,宇在拓也只是生命受到威胁不得已帮助移动了尸体。”

         不……不是这样的。(大汗)

         “因此,宇在拓也的罪可以从轻发落。在此判决被告人姬神樱七年有期徒刑,宇在拓也六个月有期徒刑。

         等等呜啊啊啊啊啊啊啊——(爆)

         “现在闭庭!”

         我是自愿的!我是自愿帮她处理尸体的啊!(爆)
         宇在拓也内心拼命地嘶喊着,然而却没有一丝声音发出。他的嗓子就像渴了三天一样哑了,他只是行尸走肉般被法警押着,和旁边始终在吞云吐雾的姬神樱一起到了监狱。
         直到到了男女监狱的分岔路口,他的语言能力才猛然恢复过来。
         “姬——”
         呼唤的话语才刚刚出口就被打断。
         表情一如既往的冷漠的女人转头瞥了他一眼,戴着镣铐的纤细右手递过来一个本子。
         “如果是有什么疑问,就麻烦你闭嘴吧,宇在。
         “喏,这是女将军第一集的剧本。我昨晚上赶出来的,你拿回去好好看看。这半年的时间,总该够你好好构思点剧情了吧。……虽然肯定还是幼稚得惹人发笑,不过我也管不着了。
         “出去以后你还是英都摄影所的导演。大将军这个系列就是你的了。”
         面无表情说完这段话,姬神樱再次深深吸了一口烟,朝押解的警察点头示意可以走了。
         那一刻宇在拓也的嘴忽然快过了脑子。

         “……樱酱!!”

         他从没发出过这么巨大的声音,层层回音从监狱的墙上反弹回来,把他震得直接傻住。
         世界仿佛都愣住了。最先摆脱愣怔的是差点再次把烟斗捏碎的姬神樱——那可怜的木制品发出的咔咔响声如同悲鸣。
         “……别用那么恶心的称呼叫我!”
         女人的表情狰狞地扭了一下,声音也再不复之前的平静。她毫不犹豫地快步朝女子监狱走去,脚腕上的铁链哗哗作响。
         “……你要是敢把这个系列搞砸,就好好等着吧。”

         这是宇在拓也有关姬神樱的,最后的记忆。
         这句带着杀气的话后来成了他警醒自己的座右铭。
         “……我可是,把大将军系列搞得家喻户晓了呢。(思)都要代表日本去大使馆表演了,你总挑不出毛病了吧!(垂)”
         大使馆的公演结束后……去趟拘留所吧。这几年的成绩,也该让她看看了!(爆)
         ……虽然不知道监狱里的电视转不转播这些就是。(汗)
         三年之后,宇在拓也坐在机场的长凳上,捧着便当这么想道。

——————————————————————————

         打逆检的时候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我还是挺吃惊的……但是为什么不让调查!御剑!那是你喜欢的大将军的导演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当年会突然有这个脑洞,但是自从我搞了这么个短篇出来,我就觉得这俩人搭个cp好像也不错……当然肯定是不会有同好的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